• 煙火批發公司
  • 煙火批發工廠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廟會煙火

服務項目 : 廟會煙火

廟會煙火-沖天炮一般用於廟會活動,透過巨大的聲響來達到慶祝節慶的目的。基於民俗與節慶的關係,台灣會使用鞭炮來慶祝與趕走厄運,人們始終相信,炮竹是最直接的慶祝與趕走厄運的方法。最有名的節慶活動即是台南廟會煙火的鹽水蜂炮,每年台南都利用鹽水蜂炮來驅邪除舊,每年都會有上萬人來共襄盛舉。

最常使用廟會煙火-環保炮的時機:過年、神明出巡等等,每個場合所需要的沖天炮長度與大小都不太一樣,我們的沖天炮有眾多不一樣的大小與長度供大家選擇購買。不管你是需要甚麼長度與大小的沖天炮,都可以在九鼎煙火有限公司中買的到! 購買沖天炮之餘,也要注意安全。施放請在空曠的地方,應避免人群與易燃物,讓我們都有個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以下為廟會煙火施放的注意事項,請先閱讀過再購買。 施放時之注意事項: (一)施放煙火請依該產品所標示之說明施放該產品 (二)施放時請遠離人群.危險場所.易燃物之無遮蔽空曠處,並注意風向風量 (三)請用線香引燃,引燃後請遠離30公尺欣賞(勿使用火柴或打火機) (四)12歲以下兒童禁止施放摔炮類.飛行類及升空類之一般爆竹煙火; 施放前述以外之一般爆竹煙火亦應由父母.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陪同以避免發生危險 (五)施放飛行類.升空類爆竹煙火應固定妥當後再垂直對空發射 (六)晚上10時以後至翌日上午8時均禁止施放以免產生噪音 (七)不可同時大量堆積施放以免引起意外事故 (八)施放後需以水澆熄並待其冷卻後再丟棄至垃圾袋中

欲瞭解更多廟會煙火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https://www.tw139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