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煙火批發公司
  • 煙火批發工廠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仙女棒

服務項目 : 仙女棒

每到跨年、或是過年時節,都想點燃一根仙女棒,讓仙女棒點亮夜的黑,讓仙女棒把歡樂與短暫的美麗帶給我們。那你知道,仙女棒的成分是由什麼組成的呢?

1. 燃料組: 鋁鎂合金粉:可發出白色火光。 鐵粉:可產生金色火焰。 碳粉:有助於燃燒,碳越少,燃燒時間較長。 2. 氧化劑組: 硝酸鉀:遇熱會產生氧氣,使鐵粉、碳粉產生紅色火焰。 硝酸鋇:可產生綠色火焰。 過氯酸鉀:當它與燃料組混合撞擊、燃燒時,有利爆炸。 1+2=仙女棒!
九鼎煙火是一家專業的煙火批發工廠,在煙火批發這個行業中,有豐富的經驗,能夠為您提供低價且高品質的煙火批發服務。安全第一是我們多年來的堅持,九鼎煙火為您提供種類齊全的煙火批發工廠,而且使用上沒有安全疑慮。讓煙火緩緩升天的絢爛,豐富你我的視覺,成就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。不同於其他煙火製造工廠,九鼎煙火為您的安全把關,從生產製造到零售,九鼎煙火保證所有商品品質且安全無虞才會交到您的手中。除了煙火批發的服務之外,我們還提供專業煙火施放設計承包的工程服務,若您有需要,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https://www.tw139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