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煙火批發公司
  • 煙火批發工廠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環保炮

服務項目 : 環保炮

基於民俗與節慶的關係,台灣會使用鞭炮來慶祝與趕走厄運,人們始終相信,炮竹是最直接的慶祝與趕走厄運的方法。由於環保意識的抬頭,為避免製造過多的垃圾,殘害地球生物。因此,研發了環保炮。
環保炮與傳統鞭炮的差別? 傳統的鞭炮使用完畢之後會產生大量的紅色紙屑,造成清掃的困難,而且體積較大。環保炮相對輕巧,使用完畢不會產生紙屑,不需要特別清掃,可節省很多時間。環保炮的功能與性質與一般鞭炮一樣,威力強大、聲音也很大,卻可以減少對地球的消耗。如此一來,便不用擔心,節慶之後所產生的垃圾會破壞地球生態,以達到永續共存的理想。不過,消防隊也提醒,施放環保炮與傳統炮,應在空曠的地方施放且應避免汽油、汽車、瓦斯,才能避免遺憾的發生。
最常使用環保炮的時機:過年、開工、神明出巡等等,每個場合所需要的環保炮長度與大小都不太一樣,我們的環保炮有眾多不一樣的大小與長度供大家選擇購買。不管你是需要甚麼長度與大小的環保炮,都可以在九鼎煙火有限公司中買的到! 購買環保炮之餘,也要注意安全。施放請在空曠的地方,應避免人群與易燃物,讓我們都有個安全的生活環境。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意外的發生,都是因為一個不小心,每個意外都是可以預防的,要預防從你我做起,九鼎煙火關心您。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https://www.tw139.com/